麦冬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日记体】某科研人员的瘟疫防护日记簿(1)

XXXX年XX月XX日
倒霉透顶。
自发现MY病毒后已经过去整整100天了,我多次提交研究经费申请都被那群该死的审批白痴拒绝了,受感染的病患越来越多,症状也越来越严重,而所有的医疗小组都无能为力!束手无策!总有一天会有人为他们愚蠢吝啬的决定付出代价!
好在情况还不算完全绝望,一位自称柯克兰的好心人发信给我,他表示愿意出金资助这项关于病毒的研究,我们约好明天见面商谈相关事宜,祝我好运!

XXXX年XX月XX日
上帝保佑亚瑟•柯克兰!好人一生平安!
我拥有了专属的研究室!专业的助手!和一大笔资金!现在它们已经开始发挥作用了,20名患者已经被安置进特殊的隔离室,我的助手们正在为他们进行最基础的体检,相信明天第一手的准确资料就会出现在档案室里等待分析了。
这一切都得感谢慷慨的柯克兰先生,我们今天的会面进行得十分顺利。他看上去比我想象中年轻不少,不过穿着很体面,言行谈吐也很正式,简直像是十六十七世纪的英/国老古董。相比之下他带来的那个年轻人就显得活泼多了,我猜那是柯克兰先生的弟弟,叫阿尔弗雷德,相当帅气的美/国小伙子。柯克兰先生希望我能够定期向他报告研究所得的成果,遗憾的是,这位英/国绅士不久便会启程回国,所以我的报告只好转交给阿尔弗雷德,再由他发送到大西洋对岸去,我没理由拒绝,至少我得让我的投资人知道他的付出没有白费。
顺带一提,柯克兰先生将会在明天中午前来研究室看望病人,我由衷地希望我们的团队能在他光临前完成档案的归类和分析。
真希望明天快些来!

XXXX年XX月XX日
今天真是一团糟。
柯克兰先生如期而至,那时候我们对病原体的初步分析正好告一段落,这也许是这一整天当中唯一算得上好的消息了,接下来的一切都开始走向不幸。在我带领亚瑟与同行的阿尔弗雷德走进病房的下一秒钟,所有病情刚刚有所回转的病人突然发疯了一样冲向我们,他们红着眼睛发出嘶吼作出攻击,研究所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手忙脚乱,要不是柯克兰先生碰巧找到了装有麻醉剂的针管,制服了大部分的病人,而我们又占有人数优势的话,事态根本不可能被控制得住。尽管如此,也有非常大比例的研究员受了伤。为了保护其他人,阿尔弗雷德甚至破了相,亚瑟查看他脸上伤口时的表情真是可怕,他们果然是很要好的兄弟吧。
厄运并非就此结束,反倒愈演愈烈。费尽千辛万苦才提炼出来的病毒原体无一例外全部死亡,病人们的疯狂程度更是大大加深,最糟糕的情况出现了,他们开始拒绝检查,乃至于拒绝治疗、拒绝修养,直到现在我们也没能找出问题的根源所在。
目前唯一能做的只有祈祷神明保佑,但愿悲剧别再延续。

XXXX年XX月XX日
感谢老天,柯克兰先生完全没有因为昨天的意外生气,他还安慰我并邀请我在他离开纽约那天共进午餐,太令人感动了。
虽然研究所的情况还是不容乐观,不过阿尔弗雷德同意过来帮忙,他力气很大,在制服病人这方面给我们提供了不少援助,作为回报,我请他去麦O劳大吃了一顿,差点破产。话又说回来,我今天才知道阿尔弗雷德和柯克兰先生并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之前的胡乱猜测可真叫人羞愧!不过他们的关系也实在太好了点,黏黏糊糊的,比货真价实的兄弟还要亲密得多,谁看见都会误会的吧。
唔,要不要买份礼物送给柯克兰先生饯别呢?

—————————————————————
lo主对疾病传播当年不太了解,唯一认识来源是玩瘟疫公司,有bug请务必留言!!
话说我之前一个账号废弃不用了,不知道有没有人能认出我啊_(:3」∠❀)_……
诸君!考验我们友谊的时刻到了!who!am!I?!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么么哒。

评论(4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