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冬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大长篇】天凉了,让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在一起吧

*和污水一起的对比文,关键词孤独、缺钙、废话
*《龙族》背景+黑塔利亚人物混合同人
*米英不拆不逆
*双向暗恋
*occ
*我是白喵
~~~~~~~~~~~~~~~~~~~~~~

1、
王耀第一次听说亚瑟•柯克兰是阿尔弗雷德名义上的兄弟之后恶狠狠地吃了一惊。柯克兰是什么人,大牌大款人气高长得帅,既是年级第一大学霸又是有权有势学生会会长,混血等级还是A+,拽得不得了了。像是琼斯这种天天吃汉堡包还欠他钱的小子怎么会和那种大人物扯上关系?
于是他跑去当事人宿舍想问个清楚,结果就是被自己欠债人一句语不惊人誓不休的“嘿王耀你知道吗其实HERO是英雄部的部长哦”差点吓到休克。你TM既然是W学院第二大社团部门的A+级部长你就给老子还钱啊,有本事当部长你有本事就还钱啊?
真不是王耀大惊小怪,他活在W学院里的年头简直长得不可思议,从来没见过能和巨头学生会抗衡的社部,偏偏英雄部就做到了,最近几个月甚至还有反超的趋势,到头来创造传奇的伟人不但就在他身边还三天两头跑来找他借钱,认识具有反复性无限性上升性,政治书诚不欺我。
王耀正捂着心口感慨生活真是一部悲观史诗,那边阿尔弗雷德已经抱起他最钟爱的小宠物猫咪亚瑟瑟玩起了“握握爪”小游戏,小东西可爱是可爱,聪明也聪明,就是不知道是缺钙还是其他什么原因长得又瘦又小,偏偏眼睛上还长了两撮宽宽的眉毛状短毛,越看越奇怪。
等等,粗眉毛?那个学院男神亚瑟•柯克兰好像也长了一对粗眉毛?王耀细细一考虑,背上起了一层冷汗。哎呦这可千万别是“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着要上我”的狗血剧情,俩A+血统的混血种的婚姻不会被学院认可的啊搞不好会生条龙出来的。他越想越后怕,连猫都叫亚瑟瑟了这感情不要太深,要真是亲兄弟那简直不能好,不行必须得问清楚,爱上柯克兰等于杠上学校无数男神迷妹做情敌,后悔都不成,妥妥no zuo no die的节奏,注定要孤独一生啊!
王耀咬咬牙,一狠心,开口道:“阿尔弗雷德你是不是喜欢柯克兰啊阿鲁?”
“是啊。”阿尔弗雷德头都没抬,张口就接了一句,duang地一下把王耀砸懵了。
下一秒得知全校史上最大八卦的中/国人光速窜出了宿舍的门,留给暗恋学生会会长的英雄部部长一个潇洒的背影,和一张白纸黑字的巨额讨债书。
世界英雄不好当,想要讨个不良老婆的欠债英雄更难当。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抱紧了怀里的亚瑟瑟。
2、
“你们居然都知道了阿鲁?”
王耀震惊地看着面前几个损友,他们喝着学生会的红茶吃着学生会的茶点,听着敌对社部部长对学生会的会长不可告人的特殊想法嘻嘻哈哈不以为意,说不准还在这事儿背后推了几把手。但最让王耀气愤的当然不是他们冷漠观战,而是他们知情不报——早知道阿尔弗雷德如此之大的把柄那钱可能就要回来了呀!
“别纠结了,王耀。”弗朗西斯从亚瑟专属的办公桌底下抽出一瓶红酒,慢条斯理地说,“阿尔那小子暗恋眉毛混蛋好多年了,不是到现在也没得逞。”
废话!谁不知道他还没得逞?得逞了哪用得着对一只猫抒发感情?王耀翻了个中式白眼,继续咬牙切齿,感觉自己心都在滴血。
心都在滴血的王耀抓起红酒瓶子猛灌一口,对着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损友露出一个凶狠的表情,一字一顿地说:“天凉了,让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在一起吧阿鲁。”

—————————————————————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不知道有没有的下回分解。
江南个后妈对我子航小天使太虐了呜呜呜呜QAQ想吃甜文了呜呜呜呜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么么哒!

评论(2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