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冬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一发完】致希望与阿尔弗共度一生的人们

如果你真心爱慕阿尔弗雷德•F•琼斯,并由衷希望与他共度一生,那么好吧,也许接下来的一些小技巧可以帮上你的忙。

在一切开始之前,请前往阿尔弗雷德的家乡,寻找一片广阔无垠的草原,记得带上几个好友,或是宿敌。这一步需要耐心的等待,假使你足够幸运,很快你的友人便会带来新的发现,他的情报会引领你去到阿尔弗的身边。

请记住!此时此刻,那个令你心动不已的小伙子还尚未成熟,他还是个年幼的孩子!别太凶狠,也别让贸然靠近,第一印象很是重要。等到独自一人的时候再去接触他吧,穿一身古典的英式便服是个不错的选择。

放松些,不用太过紧张。一切顺利的话,阿尔弗会喜欢你的,当他喊你“哥哥”的时候,千万别得意忘形,你必须拒绝他,告诉他他可以喊你的名字,不过不要太肉麻,自然一些。当他露出笑容点着头答应你的时候,恭喜你,你已经取得了一个好的开头,而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对吗?

接下来你可能会遇上一些麻烦,先去准备一套宽敞的别墅,你总不能让阿尔弗生活在野外吧。不出意外的话,你的宿敌也会升起抚养阿尔弗的想法,他会利用各种手段与你争夺小阿尔的抚养权。把选择权交给阿尔弗雷德自己决定吧,他是个心软的好孩子,只要你充分展现出对他的在乎,他会选择你的。

带着你的阿尔弗回家去,紧接着很长的一段世界可都有你忙的了。你得亲自动手准备他的餐点,为他制作木质小兵人做礼物,替他挑选合适的西装,陪伴他爱护他,等着他长大,长成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成长期的孩子成长的速度远远超过你的想象,你的努力不会白费,你会欣喜地发现他在一天天长大,直到你得踮起脚尖才能亲吻他的额头。诀别的时刻到了,阿尔弗雷德热爱自由向往自由,他不会也不能一辈子躲在你的羽翼之下,你不能一辈子做他的哥哥,他会选择独立。

这场独立的最终结果必定是成功的,你知道你无法对着你所爱的阿尔弗扣下扳机,你只能放他离开。这样的结果当然令人心痛,但你没有太多时间自暴自弃、怨天尤人,因为战争已经一触即发,没有人希望战争开始,它却总是不期而至。而好消息是,你的小伙子将会是你最可靠的盟友,战争的胜利自然会属于你们,这是必然的结果。

以后的日子里,记得在每个万圣节去阿尔弗那儿度过,多陪他看恐怖片,他会喜欢这些的。另外,虽然经历了长久的相互扶持,但他的独立仍是一道横在你们之间的隔阂,挑选一只独角兽作为他的200岁生日礼物吧,这会让那份隔阂消失得无影无踪。

现在你可以准备告诉阿尔弗雷德你的心意了。哦,别让你的秘书操心,即使他很了解阿尔弗,也很了解你。去找法/国先生是个不错的主意,就是当初和你争夺抚养权的那一位。尽管他一定会取笑你,但在爱情方面,他才是最权威的专家。

告白的时候不要紧张,别故意把喜欢说成讨厌,不大胆点儿怎么追得到阿尔弗雷德呢?当然,最终你们一定会在一起的,快快去准备婚礼吧,多叫些好友!

做到这一步,你已经成功了。啊,我忘了提醒你,在你开始施行这些计划之前,请务必确保你有粗粗的眉毛和翠绿色的眼瞳,最重要的,你必须叫做亚瑟•柯克兰,这才是一切的基础。

最后,祝您好运。

—————————————————————
好早之前写过《致希望与柯克兰先生共度一生的人们》,然而这么久过去我还是没有一点长进,心累。
决定啦,从下周一开始填《跪求Elf放过我男神》这个坑,督促我!!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诸位小伙伴,我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