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冬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长尾巴狐狸与短尾巴兔子

猜我今晚去哪儿了?
~~~~~~~~~~

1、
“狡猾的狐狸,愚蠢的兔子。”
“愚蠢的狐狸,狡猾的兔子。”
“哈!”

2、
“……我是一只愚蠢的兔子……我是一只愚蠢的兔子……”
“够了尼克!快放下那支胡萝卜录音笔!”

3、
“听……说……尼……克……要……结……”
“是的他要结婚了就和我!”

4、
“生了女儿就叫嘟嘟吧?”
“生殖隔离,记得吗?”

5、
“……你居然有200多个兄弟姐妹?”
“是啊,在车上我就告诉你了嘛,在你吃蓝莓的时候。”

6、
“知道兔子为什么会大着肚子吗?”
“总不该是又怀了狐狸的孩子吧!”

7、
“兔子也会咬狐狸的,真的,昨天晚上兔朱迪就在我脖子上咬了一口!”

8、
“还在卖爪爪冰棍吗,尼克警官?”
“是啊,兔爪爪冰棍!来一根?”

9、
“你真的要给大先生的外女儿做教女吗,兔朱迪?”
“是啊,真可惜你做不成那小东西的教父了,卖臭鼬屁股地毯的奸商先生~”

10、
“你爱我,你知道的。”

—————————————————————
狐兔!狐兔!狐兔!狐兔!狐兔!狐兔!狐兔!
好可爱啊啊啊朱迪小亲亲么么哒!!!!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爱你们!
明天二刷

评论(7)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