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冬太太今天更新了吗?

脱裤子,撸袖子,照着大腿一刀子
今生最大的敌人是面前这块屏幕!

【论坛体】818独立宣言成名作成坨BUG

1L>>我就呵呵>>
这次来818所谓味音痴第一人独立宣言。
独立宣言作为米英同人写手广为人知,作品号称圈子里还原度No.1,之前一直没看,然而楼主今个好奇心一个泛滥点开了那篇《大西洋暖流》,好嘛,又一个被脑残粉捧出来的经典案例啊。OCC不说关键BUG还成坨,等等一个个八。

2L>>= =>>
呦吼,又是个嫉妒我家太太的红眼狗啊?嘴角要不要这么难看?

3L>>= =>>
独立宣言太太是招你了还是惹你了你用得着这样鸡蛋里挑骨头?《大西洋暖流》怎么了那么有名一神作,我们这么多人看不出哪怕一个BUG你能看出成坨?MDZZ

4L>>= =>>
明显挑战贴嘛,别理不就好了?

5L>>= =>>
楼主还没骂脏字儿呢楼上就开始乱喷,到底谁没有素质?

6L>>= =>>
4L都劝了架了能不能别吵?让对家看了笑话你们就开心了是吗?

7L>>我就呵呵>>
哎呦脑残粉好可怕啊但我红眼狗就是要八你们犬犬,不服来咬我啊?
上锤。
《大西洋暖流》第二十一章第四五六七自然段。这四段当真啧啧啧,要不是爷儿看得仔细说不定还就给糊弄过去了,还好我机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揣摩揣摩,独立宣言原文中直言美/国的中间名F是取领养英文的首字母,但在这里,F变成了S不说,意思也从原来的领养变成了星星,不仅如此后文中阿尔弗雷德的中间名也一律采用的F,绝口不提半个S,呵呵。
再看第三十八章,尼玛根本就是全篇OCC与BUG齐飞,狗血与傻气共存。无法想象我大美/利/坚把英SIR留下的签名纸一口口生吞的场景,变态成这样了还虐心神作???打算和ELF拜师吗聚聚?哦对了,这张被嚼得稀巴烂的纸下一章就奇迹般地出现啦,鼓掌!!
呵呵。

8L>>= =>>
我……楼主你能不能好好看过原文之后再来?38、39章出现的签名纸不是同一张啊喂,第二张是高仿伪装懂不?

9L>>= =>>
开玩笑,ELF那种货色也配和我独立宣言太太相并论?别逗我笑。

10L>>= =>>
LS怎么说话的?引战?奇了怪了,每次说到独立宣言就一定要扯ELF,什么道理。

11L>>= =>>
大概是因为ELF和独立宣言太太都坚持米单箭头绝恋英而且很有名……?并且都坚持过程三角恋结局大BE?

12L>>= =>>
老实说他们俩的文我一般都一块儿吃。感觉文风很像啊,情节上也都是阿尔弗雷德对亚瑟各种求而不得。

13L>>= =>>
对对对,EIF的肉我都当独立宣言的正文番外看的。好歹让阿米彻底绝望前好好开个荤,把亚瑟吃个爽,指不定太太心情一好就让他们HE了呢。

14L>>= =>>
都说了别把E狗和我太太放一起,认不认得汉字啊?

15L>>= =>>
该不会是ELF的粉披马装黑变相宣传吧?纯粹的SM肥肉和精挑细选上等牛肉做的牛排一样?

—————————————————————
抱歉抱歉,之前的帖子实在是忘干净了,重新开个贴【捂脸】
ELF后续,周一在赶稿没更新抱歉(´இ皿இ`)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我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2)

热度(57)